{###_rurucatcat/22/1140702039.jpg_###}



吃完漢城老闆煮給我的愛心板條後

整個人暖了起來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都六月了 天氣還是好冷

昨晚唱的太HIGH 小時一直加一直加 加到五點…

睡到中午十二點 本來想要去找鄭姐辦會長交接 結果她沒來 嗚~~ 白跑了

都走到家的另一頭了

就去找建志了

最近我家兒子建志心情不好 老實說

喵喵看了很心疼…

但又不好說什麼

把護身符給他 醬子我不在中央時 還有護身符可以保護他

躺在舒服的床上

真很舒服耶… 好涼快 而且又溫暖 不像外面 我站在外面整個要凍死了

又有狗骨頭抱枕可以抱抱 外加龍貓公車、叮噹小棉羊 
 
呵呵呵 跟你們聊天 聊到快睡著了…

乖兒子的話真的很多 = =

你吼… 一直在逞強

想說就說呀… 不要一直在那邊看影片 

你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自以為滄桑就很帥嗎?

我們都希望你快樂耶…

不希望你受太多傷

(受點傷不錯 這樣人生才好玩 但是不要太多)

哎 打了這麼多 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反正總而言之 我們都會陪你的

對了~羊咩咩要陪你洗澡哦 哈哈哈

你們就好好享受十二舍的熱水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