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21/1506400859.jpg_###}

我的天呀~ 道路駕駛真是好好玩哦!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 平常都是十一點的課
今天八點五十就要集合
老娘可是拚了老命的起床
好累哦 早起真痛苦
尤其是昨夜看了satc
明明頭昏了 還硬要看
算了 沒遲到就好
呵呵

早上先是在新店市開
第一個就是我
車上一共四個人(連我的酷教練)
第一次上路耶
本來一開始還滿緊張的
結果開一開 哈哈 就滿順的
中間超好笑的

我開車的時候 先是碰到討厭的計程車
一直要切到我前面
是怎樣 雖然我是新手 但是看到你這樣 我還是會想要教訓你
就死不讓他
哈哈 爽

後來我就問酷教練
「教練,如果遇到機車的計程車司機怎麼辦?」
我就知道他很酷 哈哈哈 絕對不會給我什麼要禮讓之類的屁答案~
拜托 這裡是台灣耶!!!
「哦! 那就跟他拚呀!」
「大家來比技術嘛~」

哈哈哈 好好笑哦 快要笑死我了~~~~~~~~~~~~~~~

再來是第二個女生開了
這個也很好笑
她開的比較慢
後面的車就叭叭叭
她說「吼!是怎樣啦! 幹嘛這樣!」
沒想到教練就說(當然還是有指導她要加速)
「下次妳遇到這樣,就停下來,問他 你在叭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好笑

整個很酷捏~~~



下午就更妙了
我們開的是山路
跑到平溪去了
整個路上就是一直在彎來彎去的
好好笑
因為冷氣很涼 又是下午
我在後座時 一整個很想睡
後來還是忍住了

到了平溪 酷教練給我們半個小時去玩
哈哈 幾個女生就這樣在那邊走吊橋
還有火車的鐵軌
還留下了我們難得的合照
好好玩哦~~~~~
你一定猜不出來
兩個其中有一個 十八歲就結婚了
而且已經結婚三年了
嚇死我了~

後來回程喵開的很順
酷教練問我們要不要去深坑
所以我們又跑去深坑了
哈哈 買了好吃的第一家 烤豆腐
還幫顧車的酷教練買了一串
就以「深坑之烤豆腐」作為我們美好的一天

當然 我晚上的學科真的快睡著了

因為..............................................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