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我的msn

加史都華的msn

我不確定 但是今天他跟我說

我加他msn

而且他看上面的照片

那個人是我 REBECCA

好奇怪哦…

該不會被盜用了吧…???

要是被我捉到是誰

我一定要告死他!

















------------------

太在意msn互動的感覺
: 其實光靠msn很難判斷對方喜不喜歡妳
: 雖然你說你們主要是靠msn來聯絡
: 但是光靠msn來太狹隘了
: msn是用文字來表達
: 一定會跟說的不太一樣
: 而且你聽不到對方口氣
: 看不到對方肢體語言
: 眼神的交流也很重要吧
: 之前喜歡的人用msn跟我聊天
: 對方感覺我話少而且回答常讓他無法接話
: 我的回答通常是 "喔喔" 或 "嗯嗯"
: 對方常覺得我很冷淡>"<
: 但如果是用電話或當面聊天
: 我相信對方一定感受的到我在緊張
: 而且眼神會不太敢直視對方
: 建議原po可以用其他方式來判斷
: 別太拘泥於msn上的互動
: 以我的經驗來說
: msn上聊的再好 也有可能被當作朋友
: msn上不主動密妳 不代表我不想跟妳聊


BINGO

我覺得對於喜歡的人

在msn聊一點意義也沒有

要就打電話或約出來

msn是一個很無趣的東西

不用把msn看得太重

因為這樣並不能判斷**是否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