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2/1039444840.jpg_###} 上文法時 就很high的跟史都華在玩

哈哈 他真的很會下雨 哈哈哈

還有人一直問說 我為什麼不嫁台灣人

都是史都華啦 一直開我跟另一個男生的玩笑

害我又脫口而出我有男朋友

史都華還不放過我 說我在騙人

結果變成大家一直問我怎麼不嫁台灣人~~

好在逃過一劫 史都華說 等到movie class時再去問rebecca

史都華又交待了我要放4400

一整人傻眼 好像叫我小名的樣子


後來上tom的課 又被tom稱讚說我的文章可以去出版了

真的很開心 看吧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成功

後來上movie 根本在玩日本大胃王遊戲嘛

麥當勞是用吞的 呵呵

好在有趕上

看完了 又上了單字

老師今天心情不好

不過跟irene上課真是開心

不好意思 讓她陪我上了一整天

後來吉倉也有跟我聊 哈哈 又一個說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