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27/1686273807.jpg_###}

今天上課時

有一個新來的學生

看起來很tomboy

而且她不敢看我

我一度覺得她是… 嗯 你懂的

後來 她用的是英日的翻意機 我就主動問她

妳是日本人? 她說不是 她是從日本回來

想去澳洲


後來她突然說 可以問妳一個私人問題嗎?

我心中大作警鈴

很怕他問我是不是… 嗯 你懂的



i said sure~~

how old are you ?

oh i am 22~~

哈哈 原來是問我年紀

最近大家都很好奇我的年紀

後來又問我 妳抽煙嗎?

怪了 這到是第一個人問我有沒有抽煙

她果然跟我很不熟

哈哈

我笑了…

我當然是沒有呀

哈哈哈

我看起來真的那麼像會抽煙的人嗎?

她說因為我看起來成熟

阿 成熟就要會抽煙嗎?

哈哈

這讓我想到一個人

都熟透了 

三十好幾了

還不是不抽 哈哈哈











考完經數


整個人虛脫了

不過想到晚上可以跟irene吃飯飯 我就好開心

嗚嗚 她去日本的這五天 我好想好想她哦

沒有她的日子 去上課真難熬


耶耶 一見面我們就一直聊一直聊

哈哈 果然 她不在補習班的這五天 一切變化太大了

她給了我一個幸運小物 希望真的有用

喵~~~

我們兩個今天去kmall吃飯

馬的 再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kmall的東西真是有夠難吃的

而且我吃了也不太舒服

哈哈哈

還是咖哩好吃

以後一定會回老地方的


晚上上單妮絲的課

她先是認出了我 我還滿驚訝的

她說:oh~ rebecca....

我因為跟irene吃飯飯 遲到了滿久的 八點開始的課 我九點才到

哈哈 我好壞 我是壞學生

她後來在我寫造句時

問我: what's your christmas plan?

我說: i am waiting for someone ask me out....

她一整人眼睛亮了起來

一直追問

really.... who >?? is he your classmate?

問的很深入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一直害羞的傻笑

哈哈

怎麼那麼八卦呀…

說實在的 就算我說了 她也不一定認識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她要問我是誰…


她說她很喜歡我 說我的發音好

而且 還說我說話很坦白

哎 我光是這個優點 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的喜歡

我只是說出我的感受

就只是醬子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