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27/1686273812.jpg_###}

你又不是我 你怎麼知道我學的不開心

我的英文 真的只能用滾滾而來 來形容

上tom的課 還滿好笑的 哈哈哈

他說他愛我的捲髮造型

後來又接著上bryan

上他的課愈來愈好玩了 本來以為他很嚴肅

結果跟他相處之後 才發現他一整個很好笑

給他改造句 問了一堆問題

我現在終於知道 the breakfast club 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did they threaten you???

no............... they ingore me...........


天呀  他真是我的救星

我猜了好久 一直猜不出來 threaten 這個字

還有還有 impressin and perceive 終於搞懂兩個字的分別了

前者是 idea 後者是 eyes perception

哈哈哈哈 開心呀


上文法課時

i was making a scene.

我竟然把 blame & bless 搞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怪他要用我偷紅筆來解釋

我還想說 保佑就保佑 幹嘛要說我偷你的紅筆

我一定要記下來 真的是太好笑了

哎… 原來allie的課停了

害我還傻傻的跑到東區來上課

後來去上bruce的課

有點悶 不過學了不少好字

我問了他word up & commando\

他說 你怎麼淨問些怪字

哈哈哈

他不了解我

我本來就只學一些不三不四的字呀

哈哈哈

好好笑的人哦

可能下一次會去上台北的話

allie不在 來上課也很怪

哈哈哈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