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25/1563778020.jpg_###}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我感動的要哭了

謝謝你在乎我

你就這樣不避嫌進來給我糖果

而且你還在生病…還是記得我

嗚~~~~~~~~~~~~~~

打到現在 我真的要哭了

好~~~~~!!!!!!!!!!!!!!!!!!!

我決定了!!!!!!!!!!!!!!!!!!!!!!!

我要跟你生小孩啦!!!!!!!!!!!!!!!!!!!!


-----------------------------------

陽光露臉,益友同行。外援轉強、運勢微幅回升的這段日子,無論是工作或情感,都將及

時出現援兵和後勤支援,心理上也總算不再形單影隻。雖然生活偶而出現老天的惡作劇,

但結果往往總能化險為夷,有驚無險。財運吉,有獎金、紅包進帳。愛情默契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