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33/1310217448.jpg_###}
怎麼可以可以強

老娘昨天喝了兩杯151

整個人茫到不行

之前六杯調酒 才開始慢慢的茫

這個 兩小杯 馬上就開始有fu了

早上 我還是死命的爬了起來

沒辦法 怕又再被約談了

忙完了事

又衝到了sogo校區

貼心的她 還問我要不要早餐 要幫我買

我好感動 我說 我有有有有有有有吃過了

去上課 只能說 好難 好多字都不會

嗯 不行 我一定要加油油

錢都繳了 一定要給他衝衝衝

只剩一個月了 ru呀 加油呀~~~~~~~~~~~~~~

中午 跟我家寶貝去吃飯飯

嗯~~~~~~~~

回家時 有人在家等我的感覺真好

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很乖 全部吃光光

下午 本來要去看電影的說

結果又想到了

嗯~~~~~~~ 今天難得大家閒

想找獅子出來

沒錯 她下午課就上完了

為了能跟她相處

我們在房間又看了兩部電影

只能說 電腦這種東西 真是太完美了

一整個充實 我們又重新的充滿了希望

後來 獅子來了

我親自下廚哦 幫她煮了好吃的素泡麵

還加了三個蛋

哈哈 夠多了吧

蛋超好吃 蛋黃超大

一整個讓她活力百分百

我們這些夜店喀

要一直醬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