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32/1770862396.jpg_###}
哈哈

好好笑~~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在台北都不能說一些 秋呀~ 爽呀~

結果一回中央 妳們第一句話 就是 秋呀 爽呀~~

哈哈哈 快沒笑死我了

跟妳們在路上走路

為了要比較酒保的身材 捉了一個無辜的路人來比

結果一比之後 就覺得他好可憐 他只是用功的想要去上課

也要被我們一直講一直講 真的很無辜 不過好好笑

玩別人都很好玩 呵呵呵~

我今天真的過得超開心

吃到了paggy的美食

外加女生不怕死的冰淇淋

阿伯的雞排和新鮮杏鮑姑

還有可愛的布丁加上小黑黑的可愛狗狗護送

在生科那兒 坐著看枯樹 還有怪怪的基因

念著我寫的白吃英文文章 聽好景不常

後來又去看燙捲捲的皮卡

真的捲捲捲呢~ 好可愛 真的~ 更可愛了

超謝謝他的 幫我把我喝不完的玫瑰花茶喝完了

耶 這樣我就不用去地獄吃「噴」了~

你們人很好的 陪我去轉聯期初社大

一進去 就很high的要酒喝

量身高 簽名

感覺很像在做健康檢查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三八的我 還在跟大家握手

道再見 竟然真的有人以為我要選擇

我看起來像政客嗎?

捨不得離開你們大家

但是我還是要回台北

大家都好可愛

我很愛大家

咱們大轉盃見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