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24/1229124453.jpg_###}
就快要離開了

今天遇到Bryan Z 他又問了我 星期一吃的是幾點

我跟他說 七點

他又是一臉的難過

再加上他說他昨夜沒睡好…

嗯 怎麼你們都這麼容易沒睡好呀

真可憐 不知道你們是那兒出了問題了

後來 我們約好 在我離開之前

一定要喝杯咖啡~~


好呀~~~^________________^

沒問題!!!!!!!!!!!!


後來為了要等蓓蓓&婷婷下班

所以我跟IRENE先去光南逛了逛

哈哈 結果兩個人都好餓 好想買小餅乾吃 但是又不行

因為等一下就要去FULL HOUSE 吃大餐了

我們要忍耐呀~~~

看了好多的東西 都好想買

後來終於決定 兩個人下次 再來狠狠的狂買

呵呵~~~~~~~~~~~~~~

後來四個人 浩浩蕩蕩的去江子翠吃美食

餓壞了的四個人 顧著聊天

本來要用衝的說…

真的都很「猴話」

呵呵呵呵呵呵

準時七點半到餐廳

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們大聲的聊天 大口的吃著美食

開心心

時間過得好快

聊了好多 把之前沒聊到的 都補回來了

呵呵~~~~~~~~~~~~


後來 老闆娘一直說我們個個都超美的 

光是聽到這句

我想大家吃完飯 都超爽的吧


嗯~!!!

期待我們下次的唱歌活動…

真的很方便 大家下課下班完 就直接去樓下好樂迪唱歌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