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 說:
還沒睡啊?
Rebecca...last night 說:
對呀
Rebecca...last night 說:
看照片
黑 說:
什麼照片啊?
Rebecca...last night 說:
以前的照片
Rebecca...last night 說:
還有一些新的照片
Rebecca...last night 說:
^^
Rebecca...last night 說:
你呢
黑 說:
我 準備要睡啦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也是
Rebecca...last night 說:

黑 說:
想說妳星期五晚上有沒有空囉
Rebecca...last night 說:
你早點休息 我也差不多了


黑 說:
沒關係啊 還是可以去玩
Rebecca...last night 說:
真的太多了 不過我超心動
Rebecca...last night 說:
真的
黑 說:
去騙吃騙喝
黑 說:
真的啊
Rebecca...last night 說:
你們到幾點呀
Rebecca...last night 說:
但是這樣不會很機車嗎
黑 說:
六點半到八點吧
黑 說:
不會啦 有我在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沒有要買 又去騙吃騙喝的
Rebecca...last night 說:

Rebecca...last night 說:
好呀 那我跟你去
Rebecca...last night 說:
gogoog
黑 說:
恩 GO
Rebecca...last night 說:
那你再跟我說
黑 說:
好啊 那妳補習到什麼時候?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們先約 外面好不好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上到星期四
黑 說:
好啊
Rebecca...last night 說:
不用怕了
Rebecca...last night 說:

Rebecca...last night 說:
沒課了
黑 說:
那麼準
Rebecca...last night 說:
^<
Rebecca...last night 說:
對呀
Rebecca...last night 說:
我今天問清楚了
黑 說:
那星期五晚上我就帶你去騙吃騙喝
黑 說:
不過應該沒得吃 只有得喝
Rebecca...last night 說:
耶耶
Rebecca...last night 說:
沒關係
Rebecca...last night 說:
有喝的就超開心的了
Rebecca...last night 說:
酷耶
Rebecca...last night 說:

黑 說:
真的啊
Rebecca...last night 說:

Rebecca...last night 說:
那那天見
Rebecca...last night 說:
ccc
黑 說:
那我們就星期四再約時間 妳星期四會去字彙克嗎?
Rebecca...last night 說:
一定要去的呀
Rebecca...last night 說:
最後一天了
黑 說:
恩 收到
黑 說:
那妳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