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的認識

真的是種緣份

她早在二個月前 就離開補習班了

有一天的晚上 我幫他弄完事情後

回家的途中

遇到了她

她本來也沒要搭那班車的

我們一起在景美下了車

我一看到美美的她

大叫~ Irene~~

結果 她馬上就認出了我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留下了連絡方式

本來 我們在補習班是沒有交集的

上天註定要讓我們變成好朋友

她就和我另一個也很親愛的Irene一樣

總是給我滿滿的安全感

呼~

好開心 好在那一天 有留下連絡方式

耶耶~~

這家店真的很棒 可以占卜 又可以吃美食

最重要的是

有超可愛的「柔柔」坐臺

哈哈

只是她很皮 都不太給別人抱

我抱她時 慌了手腳



親親



占卜也是準到不行

我真的是個表裡很不一致的人

是個寂寞又愛裝堅強的小鬼

妳跟兔兔說法一樣

未來的事很難說

但是現在是錯的時間

嗯~~~~~~~~~~~~~~~~~~~~~~~~~~~

我不想再想了

只要能跟妳在一起

我就很開心了

下次要去看電影了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