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真的太酷了


DJ Earworm把promiscuous girl 改成 Promiscuous Lola

(Sarah Vaughn vs. Nelly Furtado vs. Timbaland)

太強了

剛聽的時候

我頭好昏哦

不知道為什麼…

原調調的歌對我而言

是聖歌

一天不聽就會怪怪的

這次聽到了這個

覺得超棒的

真的是驚為天人呀~~~

怎麼當dj的都這麼強

他們的頭腦不知道裝的是什麼

真剖開來看


題外話

前天 去租書

覺得老闆的敬業精神讓我好感動

竟然跟我九十度的bow....

哎呀呀

我都快哭了

小市民也是在認真的過著他們的生活




powered by O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