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奇怪

我們相識沒多久

但是卻有著好似姐妹的情誼

最近我們都一直在經歷著相同的事情

一直一直

所以 不管是妳說妳的故事

或是 我說我的故事

彼此的共鳴都超大的

妳說的話 我了解 我知道 我都懂

真的!!!!!!!!!!!!!!!!!!!!!!

我們就做好我們自己吧

畢竟 怎麼做也都解釋不了事實的存在



很想妳過得好 過得沒煩惱 沒淚水

請妳一定要為自己的幸福著想

我等著去喝妳的「喜喜 酒」呢!

呵呵

別忘了 為REBECCA留一大箱哦

我最愛妳了~~~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