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上個星期六 跑去台大面試

結果遇到了以前也是轉聯的幹部

她真的人很好

幫了粗心的我一個超大忙

我差點忘了 要考作文 結果竟然連立可帶都沒有

好在有依婷

不然的話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很強 在我東張西望找我的考試時間時

她就認出我了

不過她不確定是不是我

畢竟我們一年沒有見面了

後來 我發現了她在看我

我認出她了 以很熱情的方式

^^

她就大叫 ruru

呵呵呵

果然 還是這種花名最好記了

誰會去記得我的三個字的全名

後來 我們忙聊天

我都快忘了 我是要去考試的

原來她是來當工讀生的

好在有她

我一點兒也不緊張

而且

能遇到她真的很開心

呵呵

希望我能面試上

醬子以後 六日都可以去找她玩玩了

耶~~~~

加油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