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妳說

妳妹妹說妳很美時

我心裡一直高舉著雙手大叫

「對對對」

真的是不能同意她更多

哈哈

跟妳去看電影很開心

而且我們的笑點也很像

看到那隻發抖的小jack

一直笑到快岔氣了


妳快要考多益了耶

希望妳有好成績


要加油呀…

一直以來都受妳的照顧

那時我的生活真的是一團亂

而妳總是陪在我身邊

上課也幫我很多忙

還幫我瞪那些無聊的女生

我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妳…

等妳考完

我們再去「春天」

大塊吃素肉 大口喝冰沙
(因為春天沒酒沒肉的…)

來慶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