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閒閒 沒事做

跑去附近的租書店去租雜誌來看

結果呀…

租書店的妹妹很秋 她叫靜惠 很正的美眉

跟我閒聊了一下

突然說…

上次我有在台北車站看到妳耶…

我說: 真的嗎? 恩 我還滿常去台北車站的(心裡想著 不會吧 人那麼多 我又是大眾臉 認錯人了吧= =)

她說:而且妳還跟一個外國人在一起…

叮咚! 「跟外國人在一起~」「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跟外國人在一起~」

這句話 我就知道 她遇到的一定是我了 = =

世界還真是小

我推算了一下時間

嗯 她看到的那個「外國人」

應該是 kyle

哈哈

沒錯 就是我們去士林的那天啦

哦爺~~~~~~~~~~~~

kyle 你紅了耶

我下次在msn再跟你說

呵呵 不過租書店妹妹也真是厲害

竟然認得出我 而且有一陣子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