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52/1118194255.jpg_###}
真是愛死妳了

去宜蘭的第一天
在台北會合

就給我一個超大超熱情的擁抱

怎麼這麼好

我都快哭了

妳給了我超級多的溫暖

哎… 你不去選總統 真是可惜…

而且還為了給我喝可口美味的比利時啤酒

千里迢迢的從信義區那兒

拿來… OH MY

我真的超級開心加感動的

一到了北濱公園

妳也超級不怕死的跟我一起往浪裡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果然是一對姐妹
硬是要跟海龍王做朋友

照了很多白癡的照片
外加 喝了很多酒

還是一樣的清醒
怎麼會這樣
酒給我們兩個喝
都浪費掉了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後來思考了一會兒
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臉上都有窩
所以 才這麼會喝吧
科科~~~


我好喜歡妳哦
怎麼辦
喜歡到要把妳吃掉~

半夜時
還想伴鬼嚇我
還好我神經夠大條
怎麼反應不過來
不然 整個民宿應該會被我的尖叫聲給吵醒
我那時還想說 妳怎麼不睡床上
硬是要睡地上…
靠近一點看 看妳睡著了沒有
結果妳沒睡著 被我嚇到
還笑醒
我看妳沒睡著就想去放東西
妳又捉我腳 結果跌了一跤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裡還在想 妳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而妳只是想要完成嚇我的任務

然後悶騷的JASON又在床上偷笑
大家怎麼可以呆成這樣

笑到快要岔氣了…

鬧到三點半才乖乖上床睡覺

大家真的都是金頂電池 都不睡覺的啦

在車上也是
硬是要開天窗去吹海風
我是俗辣啦 哈哈 遇到轉彎 就趕快回車內了
哈哈哈哈 還好趕快進車子裡
因為一個轉彎 警察杯杯就守在那兒

科科

童玩節也好好笑
玩滑溜梯 大家都閉緊了嘴
深怕喝到尿尿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 童玩節是給幼稚的大人玩的

玩大球時 又偷偷地拿了小球攻擊台上的人
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攻擊他的「那裡」的

蜜月灣也是 一直很想衝浪
但是又不敢 只好跟路人借衝浪板來照相
呵呵呵

在海裡照相就是那麼爽

哦爺

快快樂樂出去玩

平平安安的回家

很好

期待我們的下一拖




--------------------------------------------


♫♪Jason♪♫ *a 已送出 2007/7/16 下午 11:13:
這張狠讚耶 是誰照的阿

哈哈

他問我說 這張照片是誰照的呀?

妳來回答他啦

他想邀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