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Irene今天要考托福了

我在這邊

要祝福她

一切都順利

希望衝個100分

哇哈哈哈哈~~

加油呀

等妳考完

帶妳去狂買衣服跟內衣

哦爺


愛妳愛妳超愛妳的RURU



昨天…

跟佳佳 她們去吃霸子

哇 這真是人間美味呀~

自從佳佳回新竹後, 我就很少去霸子吃了

這次她回來了 說什麼 也要去吃

對不起 璇~ 我沒辦法跟妳去逛街了

我保證我下次一定會跟妳去逛

這個禮拜的行程真的又是滿滿滿

扶桑花女孩上映了 我很想看

看看可不可以在這滿滿的一個星期裡 排出一點點兒空檔

不然星期四 先去看電影 再去看夜景好了

好像還要去看補習班的說

哎哎… 怎麼那麼忙呀

但是很充實 我很喜歡

哈哈

小屈又在打85折耶

昨天買了兩瓶卸眼液 真開心

~~*^^*~~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