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cat/44/1701832863.jpg_###}
這次我比較喜歡第二波的

覺得第二波的比較可愛

但是小姐說

第二波的要到十一號才會出來

但是我九號就要去刷了

>//////////////<

來不及了



好吧~~~

只好等到十一號之後

再去問問別人 有沒有

要跟我交換第一波的娃娃~~

昨天的我真是神力女超人

一個人 搬benq去台北車站送修

再去買包包 小紫 小粉紅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小歡歡 他本來要載我回家的

但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跟他回絕了

沒關係 等他實驗室比較不忙

再一起吃個飯吧^^


還是天冷的溫泉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