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小笨蛋來找我 結果忘了帶咖逼

哈哈 真的很笨

算了 我們都很習慣妳的呆了

我跟佳佳都很希望妳回來玩

所以 有空的話 要記得來找我們

看到妳 很開心 今天~!!!



騎機車時

也很好笑 這年頭 怪人愈來愈多

我全身包得緊緊的

竟然在等紅燈時

有個男的

停在我的左邊

對我說 hi

我以為是有認識的人 結果不是…

我微微的笑一下&笑的原因是以為我認識 ~"~ *

他竟然直盯著我看

說:小姐~妳好漂亮

這時 綠燈亮了

他又說:小姐 拜拜~


阿 嚇死我了 我第一次遇到那麼直接的台灣人

外國人到都是這個調調

台灣人 是真的第一次 遇到這種 直盯著你看 說妳漂亮


很好笑


幫弟弟報到英文 真開心

謝謝小山先生

幫了大忙

一直連絡大家

給你一個大姆指!




晚上也很開心

看到大家 有irene 夏綠蒂 tina brook

謝謝妳

thank you for understanding me

you are my lifeblood ....


you animate me!



i love u baby!



遇見… 是偶然的~

有妳的幫忙

我才不會錯失做人情的機會

我不覺得遇見是命中註定

我只是覺得 可能是他需要一點活力吧

剛好我又很吵

老天爺 叫我出現在他面前的

小聊了一下

考了考 楞嚴咒的發音

說了法文

聊心理學 plato... worker desire 士兵 emotionl leader rationl

開開玩笑 打打鬧鬧 時間就過了

我累累 跟你說聲 你快回家 就衝去坐捷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