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 遇到了我的新歡~

我超高興的

但是因為害羞

我不敢上前去跟你說話

不知道… 就覺得有時跟你很好 有時又很有距離感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跟你很熟

但是就是還沒像跟林杯杯一樣的這麼好

我怎麼又陷入老男人的魔咒了…


我還以為你沒看到我

結果上課時

竟然突然問我:100元剪髮很多人吼…

見鬼了

我在台大醫院時 就是有停下腳步 好奇的看著那家理髮店

那時還不知道你在那邊耶…

原來你有看到我嘛

我還以為你沒看到

裝什麼神探呀

呵呵

還把領子拉起來

我還裝傻了一下

不知道你在跟問我

吼 忽然覺得你跟舊愛很像

用試探的…

怎麼我遇到的人都這樣~~~

後來… 你不是先下車嗎???

怎麼知道我在景美下?

見鬼了

真的是見鬼了

猜的未免也太準了吧


好啦 我有看到你啦

不過我是在車子裡看到你的

所以 一定是你先看到我的

那幹嘛不來跟我說英文呀

哈哈哈~

不然說台語也通呀

雖然我台語很破

但是我很愛講的耶



其實遇到你真的超開心的

我今天在台大醫院站都快要窒息了

好在有你的出現

讓我的心情放鬆了不少

我想 就如同你說的

這就是綠份吧

會碰到就是會碰到

呵呵

希望下次一起搭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