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這種感覺真好

雖然心底還是有點平靜不下來
但是至少比前兩天好多了

我看了看現在照片
再跟以前的照片比較

天呀~ 我真的長大了
真的變成熟了…

不知不覺的… 心裡都沒查覺
照片果然是最誠實的
我的精神還一直停留在五專 甚至是國中


去看vod 也看到了 什麼叫做歲月的痕跡
我真的看到了 但是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臉耶
感覺比較可親
雖然不講話的時候 也有點可怕
但是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臉

教中文 都要換地方了 真討厭
為什麼那麼營利的感覺呀
沒有空間了
那我要怎麼教呀
麥當勞好吵
算了算了 我再跟他商量看看好了

去找tina練習托福口說
她人真好
完全不會覺得我很麻煩
而且還願意帶書給我
我好感動
謝謝妳

我的傷好多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笨死了

都不會躲

謝謝妳們的電話跟短訊外加msn

我真的好多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