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的人那麼多

我只挑我想要的!

我喜歡你認真的幫我改作文的樣子

讓我好有衝力念英文

我很感動 真的

雖然那個巧克力好甜好甜

雖然我比較喜歡吃苦的

雖然我一直叫 好甜好甜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你給我巧克力

在捷運站也是

明明就我遲到

還要你提醒我 你在那裡

哎呀…

下禮拜也是配合我的時間

我怎麼那麼幸福

一定是被別人欺負得太超過

老天爺派你來的

你是我的男生天使

改完了 陪我走一走

跟我聊一聊 申請學校的事

讓我聽聽不一樣的觀念

我一直被你衝擊著

從上個禮拜的 孝道

到今天的 去國外教書

不斷不斷

今天一直被你逼問

什麼時候要考托福

汗顏

本來一直沒信心的

被你逼的 我好像要加快腳步了

我明天就要上口說了

雖然緊張

但是想到你

就安心許多了

我今天的例子

應該不會讓你誤會吧

什麼我們在trinity又抱又親的

哈哈哈

那個是例子啦

反正 不三不四的東西

都馬會學得比較快

自古以來

邪在某個程度上


好像會win


我們會一直保持這樣吧…

至少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