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超開心

上完字彙課 就跑到9%找佳佳

呵呵 一整個很high 只要跟妳們在一起 怎麼都不會累

七點上到十點先上課 再殺到古亭跟大家玩

b先生出來陪了我一下 等大家集合

天氣好冷~ 本來想穿小熱褲,後來實在是太冷了
(b先生還說…小姐~~~!!! 太辣了吧…)
我覺得會感冒
還是放棄了

很高興認識大家
雖然有十來個人吧
我只認識了 大頭跟小胖

哈哈

沒辦法 沒開車 一定要趕12:15分的捷運回家
看我多專業 連最後一班的捷運時間都問清楚了~
呵呵~

11點多才進場 酒也沒喝到杯 只有琴酒~

就下場跳舞了

dj大哥人太好了 我真的很感激
放了我最愛歌 讓我能心滿意足的去搭捷運

後來真的超驚險

臉紅紅的坐上最後一班列車

平安到家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