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是什麼態度

妳以為妳很了解我跟他之間的關係嗎?

不了解 就不要擺這種臭臉給我看

妳是白目嗎? 想男人想瘋了嗎?

我告訴妳 妳態度愈是這樣 我就愈想跟妳玩!

什麼 放在這邊 他等一下有課

怎樣? 交給妳這雙臭手 不知道飲料會不會腐爛

為什麼我要交給妳

我就是要親自拿給他!!!

問個教室 機機歪歪的說 他在上課哦~ 妳不能進去

媽的! 妳當我白痴呀! 我以前也是trinity的學生 我會不知道妳們怎麼作業嗎?

我當然知道怎麼拿給他 妳以為我三歲小孩嗎?

奇怪了 怎麼不去照照鏡子 再來跟我嗆聲!

媽的! 長得已經夠醜了 態度還這樣

死三八~ 妳這麼想要 就跟他回家呀~

擺什麼死臉色給我看

我一隻手指頭 就可以推倒妳這個死白目!

怎樣!

妳愈是這樣 我就愈要玩死妳


腦殘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