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吧…

你們覺得你們這樣管很好嗎?

我不是在報復 只是在抗議而己

之前交得好好的 一直說這說那的…

以前的男朋友 也很好呀~


現在我覺得玩得很開心

你們又一直叫我定下來

還迫不及待得幫我找對像

真是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

我現在一點也不想結婚

覺得結婚累死了 又麻煩一堆

要準備這個 要拜訪那個

想到我就累了

我現在很好呀

想親就親的

沒什麼負擔 又不用替他的將來著想

反正我也要出國了

搞不好 運氣好一點

我還有紅利可以抱

你們懂吧…

想要管我 就要有這樣結果的心理準備

我不是在賭氣

沒有!

我只是覺得很累

為什麼你們說結婚 我就要結婚呢?

我都二十五了

我是不是可以照我的想法走了

又在說我很天真

那我交男朋友的時候 怎麼竟見也可以這麼多

好煩哦!!!!!!!!!!!

我不想結婚

你們不要再念了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