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妳們哦

今天終於體會到 獅子妹妹所說的平凡的幸福了

那個是一種 沒有辦法說出來 形容出來的

但是卻很令人印象深刻

就是一種很平凡 甚至有點討厭

但是卻出奇的感到了平靜

髮絲變得臭臭的

吃了一堆有的沒的

喝了一小杯高梁

很多小小的不完美

組合起來 竟然很美

說不出來 也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這樣 嗯…

我衝了耶…

我鼓起了勇氣
去做

了 咨詢…

我真的做了



面對事實

再朝下一部 衝吧

沒辦法 我果然還是沒長大

還是那麼愛依賴人

太歲也要趕快去安了…

忙~~~~

雖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