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明天就可以看到妳了

真開心…

哎哎 最近一團亂 老是要妳擔心我

真是歹勢…


---


一定是犯太歲的關系

混亂得不得了…



謝謝你的光碟

你真的人好好

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 我會好好的背 好好的讀 好好的用

你突然拿來給我 我真的有嚇到 我還以為你不想幫我下載…

結果更好的是 一堂課給一片… 人好好…

謝謝~~~
我不能蹺課了 哈哈哈


我跟你開玩笑的啦 我也沒打算蹺你的課

你那麼強 我怎麼可以錯過任何一堂課…



在net又敗了三件衣服 我好敗家呀 … 哎哎哎

跟他聊了聊 他看過我好幾次 奇怪 我怎麼沒印象…

台大高材生耶

恩 認真的男人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