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

我們真的要好好的謝謝fox


fox 生日快樂哦哦哦!!!!!!!!!!!!


要不是有她的話

我們兩個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聚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開心

我們兩個又跳舞 又玩遊戲 又喝酒的

雖然跳到腎有點兒痛 妳是腳痛

玩遊戲玩到 燒聲

喝酒喝到工業特濃酒精 超難喝

他是聰明人 叫他喝 他說看妳表情就知道不能喝

晚上 妳又來我家了

我超級開心的

哈哈 只是待不久

我的手機 記憶體又特小…

接受不了多少的歌

哈哈哈

但是這些小小不完美 還是無法消退我的興奮

反正


希望我們福隆能成行

哦爺~~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