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riend told me on msn...

[Linesa] 專業顧好,英文學好,對長輩長 已送出 2008/4/7 下午 10:37:
http://tw.youtube.com/watch?v=lRTQXiv3nuM&NR=1 有沒有人說你造型很像他


hahahahahhaha

我是捲髮耶…


but the eyes are a little bit similar...


the same....piercing




there is another funny things happen today...

haha


我今天開心的從台北車站回來

想說要去租個雜誌來看看

經過了我每次都會買的草莓水果店

那個水果男孩 今天很興奮的對著我大叫:小妞~ 小妞~

我一直笑… 哈哈哈 跟他說:好久不見~ 我先去租書

就溜到漫畫店了

don"t judge me , i know that i have to study ... but i need a outlet ....

perhaps magazine is the best choice...


跟老闆閒聊了一下下…

看看他逗著別人家的狗狗

好好玩 這也是一種幸福

今晚的天氣好得不得了 我好喜歡 不太冷 不太熱

我還在跟tina說 我愛死了今天的氛圍…

後來 我的vivi被租走了

只好再等下次了


又經過了水果店

我跟他招招手 道再見

他又說: 你是台灣人嗎?

我心裡想… 已經不知是第幾個人問我這個問題了…

你下一句是要說… 我覺得妳有很特別的口音

賓果… 是的 他接下來就說

妳有一種口音…

恩! 對 我知道 每個男生 對我問得第一個問題 都是這個 我習慣了

笑著回答他… 哦~ 是什麼口音呀?

他說:不知道 就是一種 國外回來的口音 (邊灑著水…)

嗯 有趣了 他是第一個這樣形容我的口音的

有別於其他人 我停下了腳步…

接下來的問題

更具爆炸性…

沒想到 我被一個男生問了一個以前那個女生問他的問題…

我在心裡笑到不行

水果男孩接下來 問道… 妳有男朋友嗎? 阿 不對… 妳有幾個男朋友…

我笑笑的看著他 摸著自己的臉 很不好意思的回答: 我沒有男朋友啦…

心裡卻想著:數字如果說出來 嚇死你…

嗯~ 真是沒想到 我竟然有一天 也走著他的步調



這不是我的本意呀…

我真的是個ascetic

說出來都沒人相信

算了算了

不需要去證明什麼

我做我的 就像安潔一樣

cling on something important to me !

充實的一天

說了一堆的英文

遇到了我的老情人

約一約要去海邊

接到了建德的電話

把他叫成老情人的名字

笨死了我…

哈哈

沒他在身邊 真是不習慣

沒辦法對他問道 我還是美女嗎? 還要邊摸自己的頭髮邊照鏡子 呵呵呵

累了 要睡了 晚安 我的愛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