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看紫光新的貓貓

我今天心血來潮又去了紫光

一看到他 就覺得他長得可真好

才四個月大 整個很健壯 XD

聽老闆娘說… 他對他的兩個老婆兇得不得了

但是對客人超好…

真的… 他真的對客人超好 好到會一直對妳撒嬌

還在直接睡在妳的手上




結果照他照的太HIGH

只照了我的底輪 喝完了底輪…

希望我的好桃花能留下來…



在那邊也賴了五個小時

一直很喜歡紫光

除了有漂亮的貓咪之外

還有一堆書跟好聽的音樂 陪著我打發時間

把我的作文寫完了

希望能不要錯太多

下次我也要帶我的貓尾巴跟老母貓去

^^

對了 我今天也有玩趣味占卜

又遇到了上次的姓名學老師

他算我的名子完全跟上次一樣

所以我就直接單刀直入

請問他我跟我的SECRET LOVER的事

他叫我想著他 寫下數字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著他

就寫下了

66



他看了看 很興奮的對我說

如果你問的是工作 會有很多錢

但是你問的是愛情

我本來以為會很負面

結果他的答案出呼我意料之外

竟然是

這是個好對象

妳跟他在一起

他會幫妳 妳會有很多錢

老師說了兩句話

我有點忘了 因為他把我的紙收走了

他好像是說:要一直挖之類的

老師還說: 他家境應該是不錯

(我心裡暗付著…好像是耶 我看他一點兒都不擔心他的支出,出去也是很自在的付錢)

不知道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怕怕的

又給老師看了看他

老師竟然說

不錯不錯

現在走得是眼睛那附近的運

他應該有**歲了吧?

我嚇到 靠 怎麼那麼會看

是呀 他有…

嗯嗯 這個不錯 很適合妳

聽了我都快哭了

搞什麼…




我對老師說…

下個星期 帶來給你看看好嗎?

他說好呀…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