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想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說服我 我為什麼要蹺掉我的修辭 去見你

我不是故意要在電話裡數落你

只是你的行為讓我很不滿意

為什麼你可以在中壢過夜?

那我算什麼?

我為我不好的口氣道歉

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在這個節骨眼上罵你

我覺得這是我應該要做的

你還有得學~~~

反正也就這樣了 再壞的狀況 大不了就一輩子見不到面

或許你說得沒錯 我會後悔沒去赴約

那這種後悔可能只會持續個半年到一年

但是如果我去赴約了

或許另一個層次的後悔 會跟著我一輩子

所以我說

如果你沒有一個強而有力的理由

我不想因為時間的壓力 見面

見了面呢? 然後呢?

你要抱抱我 跟我說 GOD REBECCA…I DO MISS YOU...

然後呢?

接下來呢?

我怎麼都想不出來

結果會怎麼樣

一堆人說我理智

對 不知怎麼搞得

我愈來愈理智

我也跟你說過了

你也知道呀

反正我豁出去了

孤獨到死 也無所謂了

強求的東西 我也不想要

你想找我 也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吧

我這陣子 眼淚掉了不知道有多少

你有沒有意識到?

在我的字典裡

再也沒有 配合 兩個字了

你要說我會後悔 儘管去說

我再一次的聲明

我! REBECCA 從來不做會讓我後悔的事!

這就是我的WILL…

我不想跟你吵

你如果真想見我

我就等你想出那個強而有力的理由…

我真的很累

我沒有耐性在我們的關係上做無謂的打轉

你要玩 我沒有體力跟你玩了

我有更重要的事 去追求

有一個更重要的SOMETHING 等我去孕育

你如果不能支持 配合我

我只好跟你說 對不起

但是 我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