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了

這兒都生蜘蛛網了……

好吧 今兒個來寫一下

紀念瑞貝卡第二次在課堂上哭出來 上次是王靖老師

哈 我真的是太智障了 還不是眼睛痛到哭出來

還好有大王給我水盒

不然我可能會瞎掉 或是被迫去面對那些我不想看到的眼鏡行色店員

大王還說 旋老師可能以為妳上課上得感動到哭出來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歹勢 跟大王講話一直很不專心 因為我一直陷在 好痛好痛的情緒

完全沒辦法專心思考 整個就很痛~

你的眼葯水真是不錯 那我不想買眼膠了

感覺葯水比較實在…

專櫃小姐 妳不要再來騙我的錢了~




題外話~


一直以來都抗拒不了背

覺得背真的是我們人類最性感的部位

大王這張超級帥

跟他偷過來放

有朝一日

等我考完 我一定也會照出這麼性感的照片的~

小瑞貝卡的小小願望~

大王is interesting! i have a question

how long have you start to work?

i can't count the age


work what? count my age? or...? my job age? i didn't reach you

because we have to be soldier so i don't know how long you have worked

so you wanna ask .. how long have i worked?

yes


i started work last march
so i have worked for one year and two months

and as you know , i started my toefl last october!

because you look so experienced but you so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