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真的是一個很乖的小孩

他雖然成績不是最頂尖

但是生活正常 沒有亂交壞朋友

而且我找他去上英文課 他都會去上唷

真的很乖

而且對我很好

雖然我比他大八歲

但是 其實都是他在照顧他這個幼稚的姐姐

我很愛他

常常一個人的時候 會覺得

自己怎麼那麼有福氣

遇到了一個那麼善解人意的弟弟

當然 我們也會吵架

但是常常吵沒幾句 就又好了

我的個性 又急又兇

他的個性 又溫又慢

真的是互補

謝謝你 陪了我十五年

天呀~ 我飛去另一個國度時

一定會超想你的~

你英文加油哦

到時 你來加拿大找我 才不會迷路 科科~

好啦 我知道我還有一年

但是 如果不去注意時間的話

其實過得超快的

一下下 就過去了

真的 時間過得好快

弟弟 我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