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一直活在矛盾的世界

今天聽完了名校申請

覺得自己又開始沉重

不是難過啦 只是沉重

覺得自己的條件 好像總是差了那麼一點

然後就開始矛盾了

到底出國的意義是什麼?

不是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嗎?

為什麼會有那麼一絲絲的牽掛

明明什麼都還沒發生的呀?

看到信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痊癒了…

人生好矛盾

對我而言啦

在二二八公園 吃著一堆冰淇淋

喝著我最愛的櫻桃可樂

晒著我最愛的太陽

心情有比較輕

結果被逼急了



開始滿口胡言亂語



矛盾極了 人生的計劃 本來安排得好好的

在聽了講演之後 感覺又被打散了

偏激也是…

其實有些事 應該不是那麼重要的

也不知道在這個節骨眼 我在重視個什麼勁

明明什麼都還沒發生呀…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個性急

沒想到我真的在走我的人生時

也好急

一直汲汲瀯瀯地想要完成所有事

這些事 豈是兩個字-計劃

能完成的…











讓我休息一下

最近的腦袋 需要關閉一下

只要讓我休息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