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坐電梯



我:哎呀呀~ 你姐那麼正,怎麼會沒男朋友呀?(輕快爽朗的記者口氣提出問題。)








他:(用一種很詭異的笑容看著我並停了三秒鐘)




我:什麼呀?什麼呀?(繼續用爽朗外加白目的口氣硬是要問個水落石出)







他:因為她眼光太高………



我:大笑*************************************








場景二:他的房間



我真的是一隻貓

不甘寂寞

所以硬是要去他的房間跟他擠

我要在他房間用筆電

他則是在念期末考




我興高采烈的拿著dvd跟筆電進他房間要看…

他說:吼~ 很擠耶 妳去客廳看啦(語氣中 充滿了一咪咪的不耐煩)

我的嘴瞬間扁了起來 準備要哭了











科科





接下來更好笑


他馬上臉上堆滿了笑容的衝過來拉著我的手

安撫我說:阿~~!!! 我不是不愛妳啦…


我整個嚇到… 回說:你怎麼知道接下來我要說:你都不愛我了…
















哈哈哈


有弟弟真好



















我愛我的弟弟


以上那句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