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的啦

昨天我才去找藝術家問問題

結果呀~

今天中午變魅力超凡的來守老師


被藝術家看到



他還偷偷跑來我背後

用他超級藝術的帽子打了我一下


:讓老師吃飯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登瘋果然是登「瘋」…


我覺得我把那邊當遊樂場了


科科


晚上上字彙也是一樣


老師一整個很HIGH

一直講 囉雷咪


哈哈哈哈

什麼高階台語的

而且還說


了一個超冷的謎語


什麼地方是最公開?


答案是 FOREST

哈哈哈


FOR是地方


EST是最高級

所以 FOREST是最公開的地方

大家一直不想理他

他還一直說: 你看… 森林是任何小動物都可以去的地方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我好累 但是是因為玩得太累了


邊玩邊學真好

要是心裡不要被壓得那麼重的話 就更好了

你你你 快走開

不要一直踩在我的心頭上


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