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跟賣花的婆婆買花

因為我知道可以幫到她

也可以順便幫到我

沒錯 I HAVE BEEN ADDICTED TO THIS FLOWER FOR MONTHS.


她都笑笑的 她也很愛看我的酒窩

所以我都會笑給她看

因為我知道她喜歡

雖然我不太會講台語
雖然她耳朵聽不太到

有時候 一個笑 就可以講很多話

我們用笑在溝通

她都會說 我的笑很好看

其實在我的心裡 我才覺得她笑的比我好看太多了


我們常常會為了笑而笑
但是她會笑 是真笑了出來

這兩種笑的美度就差很多

我上次說 我可以不吃飯 不坐捷運 就是一定要買衣服 買化妝品 買包包 買鞋子

現在想起來 我少了一樣

我可以不吃飯 不坐捷運 但 我一定要買花 買衣服 買化妝品 買包包 買鞋子

哈哈 花也很重要 所以排在第一位

來守老師今天跟我說

什麼叫選擇權…

一定不要 跟 非得需要

都不是選擇權

真正的選擇權是…


你要也可以 不要也可以


這才是真正的選擇

嗯…DEEP.....

我又學到一個重要的人生理念了

是呀

什麼時候 我才能學會怎麼去選擇…?

規則只能用在單純的人事物

一複雜 規則就掛了…


人的美感 也是

都是一時的感覺

十年後的我

再來看今天的我


一定會對今天的我 有些批評

外表真不是絕對


裡面的東西

才是真的吧…


----

好愛這首歌 真的好好聽
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了…



為你唱首歌 為生命嘶吼著



摧毀多余的 對錯的規則
這世界太扯 那些悲傷的 該停了

為你唱首歌 慶祝我們活著
這是快樂的 值得感動的
你我的心跳 都該被附和 被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