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去海邊 只好望梅止渴

嗚~~~ 還要一些日子才能解脫

好多事情要做 真是苦惱呀

今天BARRON練到第八篇 就受不了了

滿腦子都是熱情洋溢的海邊

結果自己卻在冷天雪地的自修教室

還好人間處處有溫情 一位很好的妹妹 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計劃一下 考完要幹嘛~~





衣櫃裡還有三套超漂亮比基尼在等我穿去海邊

去高雄找小蘭之旅 順便再去一下啃丁

陽明山或鳥來泡溫泉吃山菜之旅

小華家包水餃 游泳 做SPA 喝小米酒冰沙之旅

火鍋吃到飽 吃到死之旅

去美國把ET$燒光之旅

夜店跳舞跳到腳斷掉 喝酒喝到掛之旅


恩 目前想到就醬子

有別的主意者 請補充

阿 還有大唐也不錯 一直很想去的說 我想要去穿那個浴衣啦

然後來玩老爺的遊戲 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照出來 一定會很智障

雖然冬天冷了點 但是我還是要去海邊

不管啦 我今年一定要去海邊穿上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