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dle of mudd is the best rock band in my mind

我從2001年 他們發行第一張專輯就愛上他們了

主唱的聲音真是棒到沒話說

那天 我還為了要找這首歌 跑去唱片行找小黑人

沒想到 一陣子沒去了 他還記得我

他最近也混得不錯 玩了兩個band

好像最近會去新竹表演

有酬勞的那種耶 好好哦…

拉回來拉回來

結果呀 小黑人說 台灣沒進了

嗯~~~ 我喜歡的 都沒進了

上次Nickelback的也是



去youtube找了一下 沒想到竟然被我找到現場版的

真強 現場版的跟專輯裡的差不了多少…

實力派…

我也想要在現場 一起聽 一起大叫

呵呵 我要學媛媛的精神

不管啦 我就是要我就是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