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著我的大藍包包浪跡天涯 真是開心

而且我愈來愈會坐火車了 去的時候 是坐電車

人很少很少 可能是因為時間跟別人錯開 還不錯

整排的椅子都是我的管區

ya~~ 看了一下下的英文 頭就暈了

算了 還是看風景好了…

好久沒回去了 連二路都漲價了

一次要十八元

害我很尷尬… 竟然少了三元

趕快再加一個十元



終於到了松鼠大學

呵呵呵

回去也順利地找到王銘正老師耶…

老師也虧我說… 妳要去念化工呀???

哈哈哈 他一說完 也是一直大笑

超好玩的

我這個老師呀 強到不可思議…

他是芝加哥大學的經濟博士

對 就是那個芝加哥學派的芝加哥大學…

而且呀… 他還跟lucas本人見過面

我興奮的問 哇哇哇 有跟他合照嗎?

他呵呵呵的回答我:如果妳整學期都看見他,就沒感覺了

聽得我超羨慕的,果然 能上大師的課 自己也要有幾兩重耶

等我去美國之後

我一定要來一趟全美參訪經濟學家之旅

先從芝加哥大學下手

找lucas喝下午茶


再去普林斯頓 找John Nash 吃麻辣火鍋好了

他應該沒吃過才對 我要好好的跟他聊聊賽局

哈哈哈哈哈

太好玩了 我一定要去…

別人都是去看風景

我想要去看人

太酷了

回來時

因為我的包包很大

見到佳佳時

她只問了我一句○

妳到底包包裝了什麼呀?


我幽幽地對她笑:

妳說呢?



她馬上了然於心的說:
吼… 妳又撿了一堆的松果了???


哈哈哈

知我者 莫若佳佳是也




呵呵 始也在松果 終也在松果


我還是很愛松鼠大學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