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urucat/32764/1148879548.mp3_###}



又沉迷在史密斯的世界裡了

真是不應該

呵呵

我宅了一天呀

就為了等九點的首播

怎麼會這麼好看 不管看三次 五次 每次都好愛好愛

不能倒轉的感覺真好 科科

這樣一點半小時就能解決了

好險我的sop也有完成了兩間了

哦爺 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這樣星期一去時

就有話題可以討論了



老話一句

過了這個村 就沒那個廟了


===

渾然天成

這四個字

真是有趣

這個渾然天成的人

每次都是瘋瘋顛顛的

但是常常都會說出令我為之驚豔的話

呵呵

還是真心的人最棒了


就甘心a~~


我要像貓咪一樣 用前額去磨蹭

看不懂了吧

只有上過藝術家的課

才會懂貓咪磨蹭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