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我的新學生

他們是一群高二的學生

Michael
Thomas
Jack
Jacky

其中有兩個很上進 想進台大

另外兩個的其中一個 比較對未來茫然 還不知道該做什麼

有一個 還有去中研院上課

我的天呀 好乖的學生

我會加油的 雖然還沒見到他們 不過快了

希望我在他們的人生 也能有一點點兒的小幫助 我就滿足了

才高二的小力生 就這麼有上進心

我回想我專二時

好像都在忙著玩耍 也沒什麼方向

呵呵 呆的跟什麼一樣

事隔了七年 好像也沒長進到那兒去

最好的 大概就是慢慢的在實現自己的理想了

當老師 或許才是我該做的事吧

加油 老師!










---

Come and add a new dimension to my life.

Cut back on the number of cigarettes you sm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