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感了快一個月了

希望趕快好起來

真不想再喝咳咳糖漿了

今天看到媽媽跟仁波切 都很開心

還有家裡的肥肚肚

時間過的好快

已經快三月了 那還在想 怎麼才十二月

現在又到三月了

真的 我要趕快把握時光了

突然覺得變得好老

感冒真是一件難受的事

我下個禮拜又是滿滿滿

星期一要看安潔、拿護照、問學校的東西

星期二跟paul吃飯…可能吧…

星期三跟佳佳去看電影 呵呵

星期四還在排 看是要做臉還是做身體之類的

星期五 補我的課 哎 好煩呀 怎辦 怎麼在二月前把課還給我的學生

星期六 累人的一天 從早上到晚 要撐住 老師!

星期日 還在想… 可能去看安迪吧

我很乖… 因為我要出國

呵呵

突然變成電影裡的那隻小豬了

哦哦哦 對了

今天還在看到豬尾巴 她真是可愛



我 好 愛 她

到底是叫黃黃的貓 還是叫黃黃的貓呀?

這真是一個難解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