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教家教時

也不知為什麼 平時我都不會去看手機的

但今天就沒來由的拿了我的手機

還記得是五點多吧

真的是哇… 這麼早 是怎樣

我一開始講英文

Mason就開心得不得了,而且他一臉就是… 哇~~~ 好有趣!!!

想當然爾,我則是因為打來的關係 開心到爆~~

所以我們師徒倆 就都開心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只是點不一樣而己

呵呵呵 結果 我說我在教家教 不能講電話… 要的話要晚一點打

所以… 我要從這個時候 一直一直教到十點半

反正課程就是滿滿滿就是了

我發覺為什麼我沒辦法用msn或是email了

因為這兩個冷冰冰的東西 都無法精準的表達出我的表情跟動作

尤其這兩個又是小瑞貝卡特有的





晚上 梳洗了一番


總共也接了三通


第一通就沒頭沒腦的一直在吵

還是同樣的話題

講了二十幾分鐘

就一直在吵 為什麼不說 難道要等畢業了才要講嗎?

這就好比 得了癌症 是不是要等快死了 妳才要跟我說?

我心裡笑翻了

跟四月十日一模一樣

就整個很爆笑…

第二通就快要睡了

大致上是說 我的英文差到被TBC嫌…

還有我教書的成就感…

第三通

我真的要睡了

好累 我忙了一整天 還不是為了賺那一點點錢

我要變有錢 這樣才養得起我的小孩

我們在做什麼 聰明的你 也沒辦法給我建議

只能回答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很聰明 所以不用帶Vicky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