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下雨天時

總是會這樣叫我


看了看以前隨手寫的日誌

我突然領悟了一些事情


我對你的感情 真的一點兒都沒變

人家說 巨蟹座的女人 就是很死心眼 我想我會是最好的例子

我還是一樣 違背自己的私利 盡情的支持你所要追尋的夢

雖然我心偶爾在痛得要死

我還是一樣 每次看到你一次 就會因為你所作的事情而感動的再哭一次

我還是一樣 很愛鬧你 鬧到你都很煩了 還是不罷休的繼續鬧 結果被你看穿我的真正的動機

我還是一樣 很愛去9% 因為我那兒跳舞很有安全感 你都會保護我

你也沒變 這次完全一樣

你還是一樣 無條件的支持我 雖然這個合約很令人難以執行 但你還是答應我了

你還是一樣 很爽朗有在給煙 一點也不小氣

你還是一樣 每一次都要邀請我去你的課外活動 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你還是一樣 再次的被我咬之後 再被我說對不起…









我想…














我唯一變的是 我今天買了兩把傘

嗯… 因為我知道 這趟去了加拿大 再也沒有人會為我撐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