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我的組員了

除了組員都是帥哥之外

而且他們人也非常的好呢

我們在忙碌的報告跟作業之餘,還是在上個星期六去吃了早午餐

 

是葡萄牙菜 但是一點也不貴 才8元 一份 而且再加一杯現打的果莓汁,也只要5塊… 整個就是很划算。

 

昨天晚上,我和組員們熬夜在學校狂打zara的報告,命都快沒了。而且大家都因為壓力太多,一直狂發瘋,不是傻笑,就是跑來跑去。有的人是做到肚子太餓,就買了甜甜圈狂發給大家,mba根本就是個養胖組織嘛… 我也不小心吃了一個…哦 不對 是兩個  其實第二個我本來不想吃的,結果我的同學說 come on Rebecca… you even thiner than the laptop. 結果我就吃下去了… 吃完了本來罪惡感極深的我 還用了很蠢的藉口安慰自己說 沒關係 現在還早 吃兩個不會很胖的…   更晚的時候 又跟史考特跟阿布吃捲餅 阿布還想請我 但是我後來還是把錢塞給他了…    整個就是要瘋掉的增肥計劃嘛…

 

阿布知道了真正的我 不是派對動物 也知道我不是個瘋狂留學生 哈哈 他開始會跟我說笑話了 超好笑的  什麼naughty 之類的

 

原來每個國家的人都一樣,壓抑到一個境界後,就會發始發瘋了

很多人都超級不三不四的

 

笑死我了…

開始覺得我不極寞了 原來大家都一樣嘛…

今天是星期二 交了zara 又有另一個case要趕 我又做在我們昨天的二樓小組秘蜜基地了這次還是在趕,就一堆東西要整合  整個很累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我今天跟史考特學了怎麼寫文章,也看到他帶了我親手做給他吃的雞腿… 是的! 雖然他是帥哥但是他很真實,食量大到驚人,我們己經討論好要一起去吃小肥羊了… 科 怎麼可以這麼帥 又怎麼會吃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喜歡我的營運老師 他不只穿的帥 而且很會教 我在他的課學的很有心得

我學到了很多風險控管,而且我也在他的課上問了很多問題 整個超級開心的。

reflection 時 艾瑞克也是超級支持我 一直push我要我發言好嘛好嘛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提升我的主動發言能力。

去了企業家club 大家都是男生 這點我很驚訝 竟然沒有一個是女生的 我在裡面好突勿 結果沒學到什麼 又是一個社團要做活動的… 可能女生都跑到別的club了吧

目前都很充實 再次的期待假日的到來 我要好好的利用一下了  今天天氣很好 有11度 我終於可以走路回家了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