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 本來想跟妳分享些事情的

現在只要好好的跟我出去玩就好


不用聽我講了


反正也沒什麼好講的

哈哈

我只會跟妳說松鼠有多可愛 雪有多冰多白

大約就這樣了吧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做好準備

我也覺得我不適合


難怪我一直在錯誤的圈圈裡

因為

我打心裡就不相信這回事


所以

最好的辦法

就是放棄了





vicky


等我回去時


就去好好的喝一杯


世界上的人 真的是百百款

怎麼才來這兒四個月

我覺得我整個人

就提升了這麼多


提升是好事


但是在提升的同時


好痛苦呀


好像別人都很自然而然的長大


但是對我而言

長大的過程 真是累人

而且


每遇到一件事

就要被刺一下


這種感覺就像是針永遠打不完的感覺


每次都做好要打預防針的準備

但是在被打的同時


還是不免因為針刺進皮膚而心驚了一下

討厭那時心驚了一下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