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來了 我來報告好消息了 最近我在msn上的狀態 讓大家一直很好奇

到底是什麼好事 讓我如此的開心 我現在想通了很多很多

包括事業  最重要的事 終於通了考慮了很多 再加上我的貴人群又出現了讓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終於有下了決心的感覺 因為框架出來了 感覺就踏實了很多很多

首先 是多倫多的這趟 讓我覺得  時候到了  因為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很美好 是正面的情緒 讓我覺得 是時候了 我可以走了

從星期一開始 就接收到了tqm組員正面的情緒  fanciao說 糖果是給他的reward嗎? gorge也對我直微笑 笑到我的心坎裡了

c先生 用他刮完鬍子的摩我的臉 邊說 他輕了二公斤  哈哈哈  笑死我了

s先生也是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他一見到我 先給我超級大的笑容 再來我的毛病又犯了 我一直狂講 因為很沒久沒見

我整個發生很多事 就講了很多 而且 很高興有他在 我賺到了一個游泳池 哈哈 實在是太爽了 沒有人會跟我搶泳道 我可以慢慢慢游
我說了很多 他也聽了很多 從我的大肚子的夢開始 一直到實習 再到去紐約 我整個事情太多太多 他還是一樣 連跟annie打電話都不敢 annie很強
總是可以看透一個人很快地 我也想這樣 能馬上看透 就不會有那麼多波折  看著我化妝 就像我看著老布刮鬍子一樣   一瞬間 我又領悟到了很多事

一種感覺出來了  不知是他有意無意的提 他變壯了  還是他突然說 他知道該怎麼做了…要去報名訓練班 不管如果 我的種子在發芽了

星期二時 我的演講又讓我更確定 他說:if you have dream, just go for it... no matter what the outcome is ...you will never regred... do with your passion. if you are fail...  it is not a big deal.

上補課時,luis把我又重上了很多行銷課,也不知為什麼 就聊到了實習跟我的事業 他只問了我一問 what do you want to do? 我說:我想開店…
他就什麼都不管了 就開始一直說 叫我要去那兒 怎麼做 找誰… 頓時間 我的思緒就清楚了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不再搖擺了… 不想做無謂的事了
我知我五月做什麼…我也知道 我的方向該怎麼辦了 一切都有了框架 知道衝的方向了 接下來就是找資料 找統計…

今天… 我的最後一根草 出來了  先是在找palm資料時,找到了angelina 拿著palm的照片,頓時,我就瘋了 因為一切都有連結的
本來不怎麼感興趣的報告 然讓我熱血了起來 我整個就是像閃電俠一樣 對palm的未來 充滿了信心 也對我自己充滿了信心 知道總有一天 會見到她
難講 說不定我去了紐約後 就馬上遇到她了 或是她坐在我旁邊 之類的 哈哈哈   再來是在小組討論時,我的組員們 可愛得不得了 全部的過程 都讓我好愛
我熱血的解事著 他們也開心的聽我說  我好開心  這就是我的目的  我就是來這兒跟大家交流 一起成長的 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我好幸運


jin打給我 說了分組的事 她說我長大了她說我很棒 也很開心 有我這樣的一個好朋友在 我跟她說了 我要去法國實習的事 她也直說好
我們的個性很像 所以才會變好朋友 我很開心她這麼看重我 也很開心 我好像真的有長大

bee小姐也是 我跟她聊了很多 我以前經驗的事情 我只希望她能朝自己的目標走 把時間分給值得的男生 要實際些 欠錢出國留學 不是就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嗎?如果能好好的學,充實自己到最好的狀態   那有不成功的道理  我指的成功 是自己給的 不是世俗的觀點 你覺得啥是成功 就是成功

最後… 就是看我的貴人群們 要怎麼支持我了
:)

報告完畢   如果這是期末考 這一定有A+

我想 我的好運應該是我在多倫多做的功德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